close

虱目綜合湯好鮮阿 

傳統市場裡藏著許多道地美食深獲婆婆媽媽的喜愛,而附近的居民們從小吃到大,就是家鄉的氣味。介紹一家我最愛的虱目魚丸專賣店,位於大立圓環後方的仁義街,NET進去滴巷子。這裡滴虱目魚丸保證吃過一次之後就無法忘懷,每天現做現買的虱目魚丸,好甲ㄟ答記!

番薯飯 

番薯飯/10元
這碗充滿古早味滴番薯飯,有阿公家的味道,飯好香好甜

虱目綜合湯

虱目綜合湯/60元
ㄛ勒ㄡ虱目魚丸專賣店的虱目魚來自台南產地,採用當天打撈滴新鮮虱目魚現做現賣,新鮮的虱目魚所製作出來滴魚漿才有這種鮮甜滴好滋味,濃濃的魚湯灑上大量韭菜,真是令人回味。虱目魚丸湯、虱目魚皮湯、虱目魚肚湯、虱目綜合湯都是60元,一大碗份量十足!可加米粉、麵、飯、米苔目,我最愛滴是虱目綜合湯啦!三種好滋味一碗通通嚐的到。

醬油沾料 

醬油沾料與辣椒。我比較愛加哇沙米配清醬油。

超Q彈滴虱目魚丸 

虱目魚丸
虱目魚丸很適合小朋友吃,完全沒有魚腥的味,加上是新鮮滴魚漿製作滴,丸子咬勁Q彈,超好吃滴。

Q爹爹的虱目魚皮 

虱目魚皮
這虱目魚皮很像千層派吼!新鮮滴虱目魚皮裹上新鮮魚漿,把魚皮滴膠質包覆在裡面,口感很讚。

肥滋滋虱目魚肚丸 

虱目魚肚
我最愛吃這一塊啦!整塊的魚肚包覆在魚漿裡。

整塊滴虱目魚肚 

哇!肥滋滋滴虱目魚肚!早餐來一碗熱呼呼滴虱目魚湯,吃得飽嘟嘟超滿足ㄟ!

ㄛ勒ㄡ虱目魚丸專賣店 

ㄛ勒ㄡ虱目魚丸專賣店
仁義街277號 am5:0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