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  

下班時候正巧與今天剛到職的新同事一起走出公司門口,心裡期待的走到電梯口的時候會有其他的同事一起等電梯,當轉個牆角我的期待落空啦,跟一個陌生人等電梯有點小尷尬@@|||突然我的眼角掃到新同事好像想跟我講話,我開始努力裝忙,進了電梯也還在忙,新同事一直看著我忙,然後欲言又止....,我知道該來的總是要來,新同事說話了。

『你是設計喔?』
『嗯!』
『你每天上班不會很痛苦嗎?』(我心裡OS你怎知道@@|||....你讀心術喔...)
『為什麼要痛苦?』(我假裝很鎮定)
『因為每天要想很多創意阿!我大學念過就放棄了,因為太痛苦了!』

噗!怎麼會有人這麼想阿!這是我的興趣阿@@,我超愛天馬行空的想,我覺得痛苦是因為公司不允許我有腦袋ㄟ,算了!我懶得把我心裡的OS講出來,這時候新同事好像又有話要說了,噹!有人要進電梯了....,好開心可以不用說話了,走進一個長得不錯的男人...同時,新同事開口了啦><|||

『我想是因為我心不定吧!』

那個走進的男人驚訝的看著我又看看新同事,這種氛圍好像是一個單身女子在電梯裡跟行情很好的男同事告白被拒絕,剛好被他聽到那樣尷尬@@|||

每個職場上都有我很敬重的幾位同事,當我是一位新進人員的時候,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或是在我跌跤時拉我一把的,在我生命裡我都稱之為貴人,不管離職換了新環境還是升遷了,這些人一直都是我學習的對象,或許你正在看我寫的字,我很感謝你!我一定對你親口說過,因為我不會吝嗇對你的感激。西哲『要有好朋友,自己要先夠朋友!』我想,我也要作別人的貴人!

謝謝你!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