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麻豆碗粿,小攤子位於光華二路372號門前。走進小攤滿滿滴碗粿堆在桌上,選個喜歡的位置,想吃幾碗自己動手拿。林家麻豆碗粿滴生意很好,只見客人不停的拿取,隨後補上一疊疊的碗粿一直保持著燒呼呼的窩。高雄就有比台南好吃滴麻豆碗粿啦!

 

麻豆碗粿25元
這就是我最愛的碗粿!香菇、肉塊條、蛋黃、油蔥酥、蝦米,材料看起來很簡單,碗粿的炊製作過程卻很搞剛,滋味真滴是不在話下。好軟好軟的粿蘊藏著極為豐富滴口感,配料的味道整個都融在粿裡,我好愛啊!

 

介紹這我稱之為碗粿三寶,麻豆碗粿一定要有這三樣醬料提味兒。老闆大方的把大桶的碗粿醬放在桌上讓客人自己加,一邊吃一邊加醬的感覺真爽快,醬汁也是燒呼呼滴唷!

 

我喜歡挖一角碗粿起來,把醬汁裝在裡面XDDDD,我要開動了啦!



味增湯10元
豆腐、小魚乾、柴魚片、蔥花,料多實在又超便宜。這碗味增雖說一碗10元,可配料、味增湯頭一點也不馬呼。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攤我吃N年沒漲過。



林家麻豆碗粿
光華二路372號門前 (只賣早上)


延伸閱讀
[早餐]天冷就該來碗燒呼呼的麵線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