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做的差不多了,該是把公文送還給客戶滴時後,趁著這個機會剛好能親自送上我的大喜餅,出門啦GO!好久沒去外面的世界晃晃,今天真是一整個開心。捷運上人不多,跟我同一車箱的有兩個外國人,一對母女,小女孩ㄦ一兩歲的樣子,跑來跑去很可愛。



好久沒穿的像人樣了,今天有機會正常一點。發帖給客戶不是我原先滴計劃,不過客戶已經知道,就決定大方邀請了!各位帥氣的老大哥們,歡迎來我滴喜宴讓我請客,這盒餅讓大家嚐嚐、沾沾喜氣!接受到大哥們的祝福心裡真是開心。



腿上的公文,手上的戒。

 

喜歡出差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