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檢報告出爐,我小心翼翼滴拿著它,雖說我很有自信我是個健康寶寶,心裡還是有點忐忑啦!畢竟我過三十咧~XDDDD

 

這份健檢報告還蠻厚滴!

  

厚唷!真滴很像拆禮物,一層又一層!

 

來了吼~第一頁!

 

看到一頁又一頁藍色滴字,心裡很舒服阿!

 

人類乳突病毒檢查報告 HPV DNA。這項檢查是自費滴,護士姐姐問我要不要做,我想都來啦就做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呢,總之就是子宮頸抹片更進一步的檢查。拿到報告後,上網爬文才了解哩!這項也沒問題嚕!

 

總評與建議,第一項說我體重過輕,我的BMI值是18.1。第二項說我腹圍偏高要減重@@,多出標準3.5cm。標準腹圍男生為90cm,女性80cm,超過標準表示代謝不好容易變成胖子,然後造成中風、心血管疾病@@。我想健檢的結果,我算是個很健康的腹圍過粗的瘦子吧!只要快減去我的腹圍XDDDD

身體質量指數(BMI)計算公式=體重/身高平方,即(kg/m2)
小於16為「嚴重營養不良」
18~20為「體重過輕」
21-24為「正常值」
25-29為「體重過重」
大於30為「肥胖症」
大於40為「嚴重或病態性肥胖症」

延伸閱讀 我的健檢項目
[健檢]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婚前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