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豆腐冰加煉乳/芋頭 45元
超好吃台南市五妃街『懷舊小棧』滴豆腐冰在高雄渡輪也有分店,不用千里迢迢也能享用到台南人到地滴小吃。豆腐冰有杏仁豆腐冰、抹茶豆腐冰、鮮奶豆腐冰三種口味,隨自己喜好口味可以搭配煉乳、紅豆、綠豆、薏仁、芋頭、草莓、巧克力、百香果、芝麻等甜料。我超愛這甜芋頭。

 

抹茶豆腐冰加煉乳/綜合 45元
某日下午黑奴說要送來很不一樣午茶唷!九月,還是個大熱天,吃挫冰真是透心涼,黑奴說豆腐冰的時候,我腦子滴資料庫抓不到資料,迷法子想像味道。天啊!順著舌根滑進喉頭,這豆腐也太滑Q了吧!抹茶豆腐滴味道好濃郁唷!

 

杏仁豆腐冰加煉乳/綜合 45元
白白嫩嫩滴豆腐冰,吃起來滴口感很特別,尤其是鮮奶豆腐冰吃起來有點像是乳酪,QQ滑滑嫩嫩好香濃,淋上煮的好香滴蔗糖水,整個就是復古滴好滋味。

 

杏仁豆腐加紅豆/不加冰 40元
不喜歡加冰滴人也可以這樣吃喔!


童年懷舊豆腐冰(渡輪店)
804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7號(鼓山渡船場海之冰的斜對面)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