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亞里莎娃娃 ( Arisa Dolly ) 訂婚禮盒是由日本數家知名餅乾專業廠所共同開發針對台灣市場的消費需求所設計的禮盒,其採用北海道濃醇奶油及白巧克力,100 %日本國產米等高級原料,降低糖份的低甜度配方,添加歐利克寡糖,胡蘿蔔素、鈣、維他命E等元素絕不攙雜防腐劑,分別使用專門技術半手工製造而成。這些各色的小甜餅一片片地採單片包裝以保持其原有美味及鮮度,口味上多達 16 種變化擁有酥脆等截然不同口感。本系列單品品項並曾獲得日本全國果子大博覽會金賞獎。

亞里莎#6內容物
到店裡付款與決定送餅時間,發現展視窗裡一款新推出的圓形喜餅禮盒,圓圓澎澎的禮盒搭上桃紅色系,一整個就好可愛又好喜氣。詢問之下知道#6禮盒裡的餅乾都是經典款,於是我們決定將原本滴方形亞里莎改成圓形亞里莎。聽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阿!好心的黑奴買了一盒#6我們一起雪兒,哈哈哈!一整個開心!

  

訂購喜餅滿15盒,送1盒Arisa Dolly亞里莎娃娃巧克力 。

Arisa Dolly亞里莎娃娃巧克力
日本進口Arisa Dolly亞里莎娃娃巧克力,乃出自於日本經點的高典之鄉-大阪、北海道等權威名廠共同開發而成之時尚訂婚禮盒系列。精美的巧克力盒,彩繪細緻典雅,內裝豐富的巧克力有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紅豆牛奶和黃豆牛奶,濃郁的巧克力,風味獨特,入口即化的幸福滋味,最適合為您傳達情意...
商品規格重量:130±5%
公克口味: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紅豆牛奶、黃豆牛奶附禮盒提袋乙個



全部的亞里莎系列
我們喜歡簡單的東西,太繁瑣的包裝對我們來說不實用也不環保,所以一開始就設定想要找鐵盒子滴訂婚喜餅,簡潔環保又復古,加上低糖低油又好吃,亞理莎就成了我們最佳選擇囉!

來自日本 

我的餅寄來囉!

 

亞里莎#1內容物

 

亞理莎喜餅/1號罐-雙層禮盒
口味(共19種):北海道玉米巧克力、胡麻仙貝、巧克力脆片、蜂蜜杏仁酥、哈密瓜巧克力、迷迭香薄燒、草莓巧克力甜甜圈、薄鹽起士鬆餅、抹茶餅、葉子派、白巧克力草莓心、哈密瓜夾心煎餅、椰子巧克力酥脆、香草巧克力夾心、竹炭黑豆、香酥杏仁葉、雙色奶油捲、靜岡玄米茶、杏仁奶酥。

 

亞理莎喜餅/2號罐-完美金
口味(共16種):北海道玉米巧克力、胡麻仙貝、巧克力脆片、蜂蜜杏仁酥、哈密瓜巧克力、迷迭香薄燒、草莓巧克力甜甜圈、薄鹽起士鬆餅、抹茶餅、葉子派、白巧克力草莓心、哈密瓜夾心煎餅、椰子巧克力酥脆、香草巧克力夾心、竹炭黑豆、雙色奶油捲。

 

亞理莎喜餅/3號罐-經典紅
口味(共13種):北海道玉米巧克力、胡麻仙貝、巧克力脆片、蜂蜜杏仁酥、哈密瓜巧克力、迷迭香薄燒、葉子派、哈密瓜夾心煎餅、香草巧克力夾心、竹炭黑豆、靜岡玄米茶、杏仁奶酥、雙色奶油威化。

 

亞理莎喜餅/6號罐-夢幻的圓
口味(共12種):巧克力脆片、哈密瓜夾心煎餅、蜂蜜杏仁酥、草莓巧克力甜甜圈、胡麻仙貝、草莓巧克力脆餅、白巧克力草莓心、杏仁奶酥、迷迭香薄燒、哈密瓜巧克力、日本產竹炭黑豆、亞里莎娃娃巧克力。

排排站

亞理莎喜餅品牌故事
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致力於專業冰淇淋代工,一直以來不斷在產品上,精益求精、求新求變,並努力致力於自我品牌研發,於2001年另外成立伊薇特食品有限公司,以求更符合市場消費者的需求;藉由母公司的冰淇淋專業研究製作技術,期待將冰淇淋的獨特魅力展現給消費者。子公司伊薇特食品有限公司,不斷拓展多元化的服務,密切關注市場需求隨時推陳出新,期望消費者持續愛護本公司之品牌商品。

多樣的組合
依照不同的價格及口味有:耀眼之星雙層紙盒、時尚禮盒(大、中、小、圓)等五種組合。

延伸閱讀
[西式喜餅]御倉屋日式喜餅/御見幸福系列。心戀
[西式喜餅]亞里莎/郭元益/御倉屋/禮仿/伊莎貝爾
[中式喜餅]舊振南/吳記/金龍彩



高島屋喜餅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2號 TEL:(07)2854276 FAX:(07)2854497
http://www.cookie.com.tw/wellLark02/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