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了一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我們準備的中秋烤肉啦!下午在塘歧村大街上遇到賣菜的小發財車,我們又採買了一些海鮮,蝦、淡菜、玉米、蘆筍等。辛苦我滴朋友們前一天就先將烤肉滴食材先處理好,一早跟著我們從台北一起空運來馬祖,才讓大家晚上有這麼豐富的一餐。大夥真是自動自發外加分工合作,很快滴食物就熱騰騰滴送入我們滴嘴巴啦!



為了讓吃素滴陳小穎,在大夥盡興的吃著燒燙燙又非常好吃滴烤肉同時,也能享用豐盛的料理,好心的小楊弄了一大堆很讚的蔬菜,媽呀!我說小楊你也太新好男人的吧!張阿比前一天辛苦滴採買還醃肉哩!一整個賢慧。JC是葷時區烤肉區滴大廚,她連麵包都烤的很好吃。MEG負責分送食物,呵呵~真是和樂融融捏!



我們一邊玩喜八豆一邊喝著冰涼的啤酒,吹著海風每個人都吃的飽嘟嘟攤在老宅前。最感動的莫過於這個時刻,這些人兒拿出親自從台北空運來馬祖滴蛋糕...唱起生日歌哩!陳阿穎辛苦滴偷渡不可以有奶油的蛋糕辛勞我有了解到。我阿~陳小莎阿,何得何能,能享受這個特殊滴榮耀啊(泣....)!這次我雖然沒有哭但我滴心理在澎湃.....



很美滴夜晚除了有很大的月亮,好吃滴晚餐,還有很讚的好伴。



全部滴人都讓我啾一下。i love you.......感謝那天每一位在場滴人,謝謝我滴同學....。颱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但,這趟行程阿!有這一個夜晚就非常滿足了。我們在年輕的時候...累積了越來越多以後可以拿出來大聊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