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製做DIY手作大紅喜氣包裝袋成功後,這次發宅打發時間的主題是使用金色鋁箔紙來『刻雙囍』。本來這囍字一般是用剪的,因為不太會用剪刀@@|||,但美工刀我用的可好了,決定試試看。畫好了底稿就要開始囉!

 



劃好了底稿,把紙張對摺對摺再對摺成了12份,用口紅膠將四周固定一下,可以避免在刀刻的過程中因紙張滑動而刻壞了作品。蠻猶豫要不要刻,買紙之前,怕沒耐性完成,一張對開的金色鋁箔紙才8元,刻壞了沒關係,刻醜了不要用就好,這樣安慰自己XDDD



紙張疊滴太厚啦!刻滴手指頭好痛,食指的第一節感覺快要被凹爛了@@||| 我是沒事一次刻12張幹嘛......



加油窩!快要完成了!



噹啷!呵呵!期待期待!



小心翼翼滴把疊在一起的金色鋁箔紙打開。

 

 

哇!我成功咧!比我想像中的美很多,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好險我沒有放棄捏!因為真滴很不好刻。看到一片金光閃閃滴囍,一整個開心XDDDD

 

好美哩!

 

貼在上次DIY手作大紅喜氣包裝袋上,讓整個包裝增艷不少。外面賣滴包裝袋要有多美就有多美,購買回來也快速方便,但,我就很想自己親手作上,一條鉛筆線,一個刀痕都必須用心精準的丈量,或許沒有外面賣的包裝袋華麗,卻也是我最真心滴手作,希望收到的人能感受到這份誠意。



過了幾天,大紅雙囍也刻好了,嘻!相片【手刻大紅雙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