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年前 阿我也忘了是多久 那時Boots 剛引進台灣 在媒體上介紹過這品牌
當時屈x市也沒有設櫃 只有台北有間專賣店 南部則是可憐的在百貨公司的手扶梯旁試賣

我最寶貝我的腿 絕不可能讓乾巴巴或是龜裂的情形出現我的腳上
當時盛行的草本風 是我的調調 這罐便宜又好用 是我足部護理的最愛囉
可 現在找不到這項東西了 台灣網站上也鮮少有這資料 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沒有媒體介紹呢 那悶

Boots。OVERNIHGT FOOT TREATMENT 草本概念夜間足部護理精華
有薰衣草的味道 塗抹起來很滋潤 可以提供充足的水分 擦完之後腳的皮膚很光滑窩
然後 我就會穿上可愛的兔兔室內毛襪 保護我的腳腳 這樣後腳跟就超完美的窩

現在的專櫃都迷有這個了 有人知道她的蹤跡嗎?
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