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滴禮俗百百種,除了禮數要到該準備滴東西一項也不能馬忽。我想像著那天我打扮滴美美滴,手拎著沒包裝的東西給親戚,那@@豈不是很奇怪哩!由於要包裝滴東西買回來是沒有任何包裝或是盒子滴,我決定自己DIY包裝才不會失禮。


當啷!今天要包裝的是古早滴真皮拖鞋。這項指定商品還真滴是不好買,找了好久大賣場也迷有。我記得是小時後這拖鞋很貴哩!男鞋是咖啡色滴,女鞋是紅色滴,Play Boy兔寶寶代言,這年頭改大象當代言啦!



我買了全開的銅板紙,磅數很高也就是紙張很厚的意思,精確滴丈量好我要的包裝袋大小,在折線上用美工刀刀背劃痕,這樣一來再厚的紙都可以折的漂漂亮亮滴!這種大紅色滴銅板紙雙面都是紅色,而且像紅包袋那樣有香香滴味道。



接下來在邊緣貼上雙面膠。



將大紅色滴銅板紙按照折線通通折好,撕開雙面膠準確滴對好黏合上。



這是底部。要黏的牢靠一點唷!



這個打洞器是我阿拔的,又大又重,很像古董吧!從我幼稚園有印象開始美勞課就靠它了,超好用滴,雙層厚紙板也不怕。



穿上有金蔥滴緞帶,我採用金銀兩色,這樣也比較豐富一點哩!



呵呵!你看看,包裝好囉!先別急,還有最後一小步。



用鉛筆把銀色滴緞帶捲一捲,金色滴緞帶不用捲讓它呈現直的。



耶!大功告成了!超開心的咧!把沒有包裝盒的拖鞋,包成漂漂亮亮滴大紅禮,真是很有成就感啊!呵呵!銅板紙很挺配上金銀緞帶真滴好美唷!材料便宜又可以達到喜氣滴效果,真滴很讚ㄟ。



還有續集唷! DIY手刻大金雙囍字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