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為了讓臉上滴痘痘仔快快散去,早餐開始改吃美白聖品薏仁湯。綠豆可以清熱解毒、利尿消腫,薏仁則可以健脾止瀉、輕身益氣、鎮定皮膚、消水腫、美白、抑菌等好多功效,而且綠豆薏仁湯可是電腦族必喝的飲料唷!養生早餐吃薏仁湯大約已有一個多月囉!一開始薏仁湯吃了三週真是爆膩@@|||,接下來滴兩週,換個口味改吃綠豆薏仁湯挺不賴的。



說實在滴我很佩服自己的毅力@@,竟然可以連吃一個月滴薏仁,從薏仁湯到綠豆薏仁湯,綠豆薏仁湯吃膩後,這週換成紅豆薏仁湯來補補血氣。這一個月不只早餐很養生,午餐也改吃素食,呵呵!身體感覺舒服很多,不再那麼燥熱了,不然我簡直是一個活暖爐。

身為現代人煮東西講究快速,晚上要睡覺之前把紅豆綠豆薏仁洗一洗,不用泡水,通通丟到電子鍋裡就OK囉!隔天早上還是溫溫滴,裝在微波盒帶到公司就可以吃囉!剩下滴薏仁湯放在冰箱,隔天上班之前微波一下或是帶到公司微波,早餐就有熱呼呼滴養生薏仁湯囉!

紅豆/綠豆薏仁湯
《材料》紅豆/綠豆、生薏仁、冰糖一點點點
《做法》薏仁、紅豆/綠豆洗淨放入電子鍋,加水煮熟,再加入糖,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