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晉升為宅女之後,肩膀已經呈現一個化石狀態,久坐在辦公室裡覺得全身快要彊掉,想起好久沒有去桑拿了,來約同事下班一起活絡活絡筋骨。肖想好久的泰式桑拿因為遇到星期一鳳凰颱風全省放假而取消@@|||。好不容易喬到今天,GO!出發啦!


泰式桑拿的褲子超奇妙,褲子非常寬鬆之外,帶子在後方要繞道前方來打結,不小心褲子就會掉下來XDDD。想起在柬埔寨做柬式按摩的時候也是穿這種褲子。柬埔寨按摩好便宜哩!90分鐘6美元,外加1000柬幣小費(約台幣30元,匯率有點忘@@|||)



普吉島泰式桑拿有三樓,一個樓層大約可以容納4-5人。店裡許多泰國來的擺飾品,入口還有功俸泰國神一類的。這裡按摩滴清一色都是身材火辣的泰國辣妹ㄟ。



到店裡第一件事情就是換褲子,接下來就要泡泡腳囉!粉紅色滴水好特別,不過好像沒有什麼香氣也沒有什麼感覺,泡腳機器不段震動冒出ㄆㄆ泡泡。



安排的位置在三樓。看到這些木桿子就知道待會一定是通體舒暢阿!快來我身上踩吧!



一邊桑拿一邊聽著泰國抒情音樂,泰國lady偶爾跟著哼兩句,一渡我舒服的快要睡著zzZZZZ。今天幫我桑拿滴泰國lady手勁有夠強我超喜歡的 ( 迷之音:除了邊桑拿邊愛講手機之外 ) 。按完後泰國lady跟我說『看你瘦瘦小小的,你按很重喔!』哈!不管做台式按摩、泰式桑拿還是印尼按摩,按過我的人都醬子說,我吃重鹹啦XDDDD。



這招這招,這是我最愛的一招。輕兒易舉的把人整個從腰頂起來,那一瞬間整個人都醒啦!吼~超舒服滴.......。桑拿的過程泰國lady會幫我們擦上紅色的泰國Counterpain痠痛藥膏擦後有熱熱的感覺,對於筋路不順及肌肉拉傷都很有熱敷效果,不時的聽到筋骨ㄆ一ㄚㄆ一ㄚ、ㄎㄎ,爽哇!



被敲打完畢,整個人之輕鬆舒服的!按的真的很不錯,又便宜,我的化石肩膀都好了ㄟ,好幾個同事都是第一次做泰式桑拿,沒想像滴痛吧!ㄎㄎ~



普吉島泰式桑拿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43號 0915-303-691 
90分鐘一人600元 ( 五位以上一人55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