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童

今天一早開心的不得了 外星人放假去了 我很蠢的誤以為明天是星期五 
開始幻想獨自旅行的計畫 暗地竊笑
 

new books

這是最近閱讀的書籍 我知道是無聊了點
我儘可能的選擇書籍封面視覺效果好一點的
放在最上面 來增加我的閱讀頻率

娛樂工具

沒有音樂就迷有專心的動力 這是隔絕外界噪音的最佳方法
如果你看到我掛上我的『耳箍』 就表示外星人正再釋放波長 要我繳交東西了

分享

小篩最好了 他是我的書僮 最近發現一塊非常nice的天碟
我決定與小篩分享

ps:小篩的由來

小篩=小獅子
台語發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