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

對我來說 完整的一餐必備條件 『熱騰騰的湯』與『餐後甜點』

常跟老媽說如果你今天不想做飯 是否能為我煮鍋湯
一鍋湯 就足以讓我作為一頓 完整的一餐
阿 飯後來個甜點 或者麵包 哇 那我會滿足到心花怒放


湯品

用餐時習慣先喝湯 當然啦 這綠咖哩蝦不是湯品 只是先借來充當一下湯
熱滾滾 剛從盧架上熄火端下來的湯 接近沸點的燒湯 是我的最愛
雖然許多報導告訴我們喝過熱的湯容易得到食道癌 可我真的是戒不掉熱湯
冷掉的湯 像是沒有香氣的鹹水


   飲品

 點餐時 一定會要求飲料餐前出 這一杯 『泰式奶茶』 真是極品


下飯

泰式料理是我超愛吃的異國料理 每次海泳完一定要來一頓泰式大餐
這一道香噴噴麻辣辣的『打拋牛』 哇喔~我可以吞上三碗白飯 真的不誇張


肉品

可以的話來個餐前菜吧!老實說我還挺愛馬鈴薯 烤蝸牛的開味菜
『椒麻雞』好像是每桌人客必點料理
酸酸辣辣的醬汁 搭配上新鮮的生菜也是挺嗆辣的 讚!


魚

『魚』是我最愛....愛的食物啦!
可我吃魚挑的很 我只愛吃海魚 最好吃的就是海釣魚

肋排

『豬肋排』是每年中秋節我家烤肉必烤的菜色之一
說真的 我個人對我獨門豬肋排醃料感到引以為傲 正! 嘿嘿~中秋又快來囉!


   甜品
甜點!沒錯~就是甜點!餐後一定要有甜點!這樣才會有飽足感!
啊~甜點在嘴裡化開的香氣 順著呼吸衝上了腦門 舌尖上綿密的觸感
滑進食道 這就稱之為滿足!

對我而言 有熱湯與甜點的餐 稱之為 『完整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