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客戶那兒開會了,在沒有過去開會之前,PM直說這是個棘手滴案子,要我參予幫忙解決問題。有這麼難搞嗎?心裡想著。美的東西很主觀沒有標準,只能說就盡力符合業主滴需求,然而我是那種很有叛逆血統的設計,很愛挑戰業主的審美觀,漸進式外加教育滴業主們接受,把我原創修改減到最低。偶有非常有自我主見的業主,那,那時候我就整個很隨意。


這是我的識別證,也不是我的識別證!我很慶幸我待在一家對我很開明的公司讓我使用自個兒的識別證。記得有回公司請我設計識別證,最後定案選了一個跟原版相似度90%的樣版,我最愛的樣版自然是落選,我不懂哩!不是要我重新設計嗎?後來我也就很隨意的用了當時設計的其一當自己滴識別證,然後搭上黑奴自己設計滴真皮手工識別證皮套,跟其他同事透明的塑膠套ㄦ識別證相比,成了獨一無二、非常完美的識別證,我超愛哩!這就是身為設計要的FU!



妙滴是,公司內部意見相佐我覺得不難處理,業主那裏怎就令我頭大。今天參予會議的兩位大業主,意見相歧,我應該聽誰滴咧!難怪PM說是棘手的案子。然後我的頭纏滿了亂七八糟的繩子。

回來辦公室竟然牽起了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