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與K小聚,想找個東西好吃又可以留下來好好聊天滴餐廳。K建議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位於和平路上,南和水上樂園滴旁邊。一進門歐式鄉村的裝潢帶來溫馨的氣氛,二樓區用餐空間,潔白的牆,柔和的綠窗黃沙發,讓我開始期待餐點是什麼味道。


帕米加喏主要餐點有精緻排餐、主廚推薦、創意義大利麵、焗烤、帕米風味火鍋。單點餐點可搭配外加60元的A套餐或是100元的B套餐。A套餐附有濃湯、手工麵包、100飲料任選,B套餐附有生菜沙拉、濃湯、手工麵包、甜點、120飲料任選。



到達帕米加喏已經約晚上九點,店內的客人還是非常多,可見受歡迎的程度。供餐時間到晚上九點半,營業時間到晚上時點。我們選擇二樓的用餐區,茶飽飯足一直聊到近十點才離開,那時一樓還有幾桌的客人開心滴聊著天。



我們選擇外加60元的A套餐。香草麵包沾著橄欖油調製成的青醬,一股香氣在嘴裡散發開來,外酥內軟滴溫麵包,蠻好吃滴。



濃湯中充滿玉米的味道與濃郁滴奶香,搭著甜滋滋的玉米粒,口感很滑順,不像有些濃湯喝起來濃濃的麵粉味道。一向不愛玉米濃湯滴,卻覺得這碗湯好讚!



帕碼森白酒海鮮墨魚麵 210元
看似小小一盤滴墨魚麵,吃起來還頗有份量滴呢!濃郁滴帕碼森起士與白醬海鮮攪拌在一起很對味。古溜古溜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光了XDDD。



咖哩起士雞肉焗烤 210元
miss K很推薦的雞肉焗烤,裡面有很多大塊的馬鈴薯、紅蘿蔔與雞肉,真是料多味美!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07-225-2116 07-225-2117
營業時間:11:30-22:00
160元起 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