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想成為情人眼中的「戀愛夏娃」,用真實的個性來做自己,那麼我們現在就來用塔羅牌測驗一下,在情人眼中你是具有什麼特質的夏娃,或著你是讓情人不想聯絡的「聒噪青蛙」。

個性溫柔又有智慧的夏娃
如果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的個性兼具著溫柔與強勢的雙面特質,在職場中你是一個獨立又專業的粉領族,但是在情人面前,你卻是喜歡撒嬌、渴望被照顧的浪漫女孩。你懂得配合適當的場合而表現出,女人多變的面貌,就好像是百變女郎,讓情人可以不斷的欣賞你細膩、敏感的心情故事。由於你對待情人非常的貼心,和你交往的情人,可以盡情享受你的照顧,卻又不必擔心你「黏人」的負面特質,所以你是個個性溫柔又有智慧的雙面夏娃。適合情人,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嘻嘻!真開心,好佳在我不是青蛙哩!想玩看看咪?來囉!艾菲爾老師滴塔羅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