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晨04:15 ~ 07:15
路程:HOME>三民街>運河>七賢路>高雄港漁人碼頭>西子灣中山大學>光榮碼頭>西臨港線 21KM
清晨四點天未光,剛睡三小時便起身與朋友約晨騎。嘎同學最近新買了一台車,每天都晨騎。JC與MEG上週也有一次很棒的晨騎。今天與爺沒有目的隨興騎,只是想感受清晨是什麼樣貌。用過很讚的早餐,天開始透出微光,我們順著三民區運河朝著壽山的方向前進,發現後方的天空盡然如此的美麗,日出映在運河的水面上,好美好美。



過了一會,天,多了一些粉紫色的雲。



美麗的日出將愛河染成了粉紫色,我從沒看過這個景象。粉紫色滴愛河更有lover的fu咧!



我們一面騎一面回頭看後面的天空,日出滴雲海跟夕陽的彩霞一樣千變萬化,風好大,下一秒天空就呈現不一樣的畫面與色彩,好美窩!我們在七賢陸橋上留連了好一會。



天亮了,發現愛河車道變的很美麗。



本來想先往壽山騎,可看到高雄港方向的天空上方有很美的雲朵,車,行進的方向不由自主的改變了。漁人碼頭對岸的旗津島有著很夢幻的金黃雲朵,好想飛過去喔!舒服的海風不停的吹拂著,哪兒都不想去了。



小兔跟我都是第一次晨騎。你看小兔,一副沒見過市面的樣子,傻傻的望著海,望著對岸滴旗津島。



晨騎真滴很舒服喔!跟昨晚的壽山夜騎截然不同,一樣是沒有日光的曝曬,晨間氣溫比起夜晚涼爽許多。夜騎人多車多很浮躁,晨騎就像一天美好滴開始,淨空的大馬路,寧靜自在的緩緩前進。



大朵的雲層散去,這時候太陽已經高高掛起,留在我們上空的雲絲,像似輕柔的鵝黃色羽絨。



旗津島在金黃色的陽光下顯的更為古樸。我們往鼓山渡船頭的方向前進,途中穿月一個小社區,早起的叔叔阿姨嬸嬸們正在刷牙或是在自家門前座晨操,她們好熱情。最後在壽山中山大學繞過了山頭。



高雄鼓山區武德殿。爺說這是日本時代警察練武術的地方。詳細請參考【高雄市市定古蹟



武德殿中間滴大榕樹是祈願樹。除了台灣各地還有來自韓國、日本的祈願御守。



第一次晨騎遇到好美的日出,我想以後應該很愛晨騎。回家睡攪攪囉!各位早阿!

開心,由天空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