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與大夥南下,記得要去哪裡,帶大家玩甚麼。一早出發前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發生甚麼事情都要不為所動這樣,玩著玩著就忘記了@@ 偶有一點小異樣,還是要故作很鎮定,忍不住問C小姐『大家都累了嗎?』C小姐馬上拉起專業的超開心笑容說『有嗎有嗎?你看我有很累嗎?』哈!我一整個接不下去。妳們明明心理有事情瞞著我吼,交頭接耳的很不專業耶!



現在的心情還是非常五味雜陳。今年的轉變很大,不停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去適應各種來的變化。看到妳們這樣我超級不捨的,當下還來不及反應,淚就爆出來了。無法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昨天很想寫blog,做在椅子上三秒就睡著了,半夜醒過來坐在電腦前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這種算不算無法形容的感動。做在辦公室腦子一片空白沒能回神,一邊review相片一邊又掉了眼淚。妳們真的很壞,寫那個甚麼感性要命的email過來啦!害我在辦公室哭了出來。



朋友可以做到這樣,喝怪味紅酒算甚麼!
真滴好愛妳棉喔!下輩子還要做姊妹好不好哇?

PS: 這隻紅酒真的很好喝,J小姐也讚不絕口。所以我必須解釋一下,怪味紅酒是經過大家『很用心』的特調。M小姐我有留一隻『原味』滴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