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國度
我的履歷
我不敢保證我有多適合管家這個職務,但我相信我會比你更愛你家以及來到這裡旅客。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村上春樹
在小說《國境之南,太陽之西》裡,島本說她以前每當聽見這首納京高的曲子時,
便想像國境之南是不是一個充滿美麗而巨大事物的地方。長大之後才明白,歌詞說
的是墨西哥。即使墨西哥對許多人而言已經夠奇妙,但畢竟仍是屬於日常的世界,
並不是如島本的想像:一個在邊界之外的,徹底的異境。


我愛大海,喜歡曬著大太陽,更愛自由無拘束的海島生活。
每年總是瘋海一個夏天,當假日前夕,同事一定問我『又要去墾丁囉』

前天無意經過你家,美的讓我幻想著我能住在這裡,
希望能在這與世無爭的幽靜山上,擁有自己的世界。

回到辦公室裡,試圖尋找一些有關國境之南的消息,很巧的,在你們的留言板上
發現的這個管家的秘密,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人與我相爭才好。

我是designer,你的網頁做的很優,我愛這個tone調,
我不敢保證我有多適合管家這個職務,
但我相信我會比你更愛你家以及來到這裡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