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飯店一樓LOBBY 去年推出了超好吃滴【黑糖馬芬蛋糕】就讓我常常惦記著,今年LOBBY 又推出超級無敵好吃滴北海道戚楓蛋糕,30元/個。戚楓蛋糕看似樸實無華,卻內嚐美味。一般的樣子很像拜拜用的雞蛋糕,用蛋、砂糖、沙拉油和麵粉就能輕鬆完成,然而這個簡單的戚楓蛋糕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樣貌。


LOBBY 外賣包裝糕點的盒子金閃閃的,盒子上的壓花紋路我很喜歡呢。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午飯後拿兩顆出來當作我滴飯後甜點,嘻!



這個北海道奶油點點,光是從鬆軟的外表就看起來就好銷魂喔!外層的糖粉就好像下雪一樣。



漢來飯店的北海道戚楓蛋糕實在....太好吃了。無敵綿密的海綿蛋糕,濕度跟鬆軟度都剛剛好,放在嘴裡一下就融化掉了。中間內層清爽的北海道奶油,又香又滑不在話下,而且一點也不甜膩,就算搭上了外層灑上的糖粉,嚐起來也只有淡淡的甜度。好吃到...一口可以塞的下一整個。



冰冰涼涼好誘人的奶油.......。戚楓蛋糕就是要當天做的最好吃,買回家要冰在冰箱裡唷。

下午就讓甜蜜滴北海道香氣縈繞整個辦公室吧!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