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中寮山頂滴瞭望台,風徐徐吹著,欣賞了漂亮滴中寮山夕陽與惡地,才發現一趟中寮山下來,我們滴肚皮早就翻滾啦!回程滴路上會經過岡山,羊肉成了首選。L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岡山在地人在吃滴羊肉店。我最愛滴就是這味啦!不愛當死觀光客XDDD,最愛跟在地人吃一樣口味ㄦ。沿著台186走來到岡山羊肉店最密集滴區域,拐個彎,位於柳川西路與公園西路三段滴一品羊肉店到嚕!到達一品羊肉滴時間也只不過是晚上7點半左右,我想吃滴黑羊肚跟羊腦肉已經迷有了,這就令我更好奇啦!羊頭肉到底是什麼呢?看看菜單裡還有什麼我沒見過,『羊腦湯!』好,就點了!


『蔥爆羊肉』
不知道是不是餓壞啦!這盤蔥爆羊肉真是爆好吃滴,香嫩滴羊肉除了裹上青蔥滴甜味ㄦ,淡淡滴蒜香增添了不少風味,我好愛這盤啊!超下飯滴。



『涼拌羊肚(白)』
我個人覺一般般。不曉得是不是沒吃到黑羊肚在生氣XDDD



『羊肉炒麵』
麵條蠻Q滴,不油膩帶點甜。



『羊肝湯』
這是第一次吃羊肝耶!好特別的味覺窩,肝好嫩唷,還帶有一股淡淡滴羊騷味,微甜滴湯頭嚐起來很順侯,我喜歡。



『羊腦湯』
白花花的羊豆腐,這也是第一次吃耶!口感有點像羊大骨裡面滴骨隨,軟軟滴,帶有一股清淡滴羊味ㄦ。



來一張揚腦特寫吧!

一品羊肉店也是岡山鎮公所主辦岡山十大好吃羊肉料理店票選活動,前十名之一。比起上次介紹滴【明德羊肉店】,我個人卡愛一品羊肉店。岡山滴羊肉店實在太多啦!饕客們自己找習慣口味滴店唄!



一品羊肉店
820高雄縣岡山鎮公園西路3段159號之1 (07)-625-0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