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那年是我第一次去蘭嶼,這張明信片代表新的友誼已滿兩年。明信片的背面寫著相遇滴故事,往後,旅程中相識滴旅人在我心裡都有著重要滴記憶。第一次去蘭嶼滴目的如此深刻,對我來說那是無法忘記滴一年。
for 2006年 在蘭嶼相識滴旅人



2007年
這次滴旅程充滿最快樂的記憶,來自不同地方的陌生人最後都成為朋友。在每個人身上學到不同的事情,往後,對於團體有更新滴認識,很開心,在收到這張明信片的同時。背面寫著簡單滴英文句子,知道選這張明信片是因為我滴頭髮。
for 2007年 蘭嶼滴旅人



2008年
我承認我不知道這張明信片是誰起的頭,嗯~我看不出端倪。但我很確定是一群可愛滴酒友寫滴,那個B畫的很大蛤!哈哈哈!這次滴旅程輕鬆愉快,好像就生活在當地一般,每天跟朋友卡拉咧!從日出到日落。
for 2008年 蘭嶼滴旅人

謝謝大家滴感性文字and美麗滴明信片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