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高雄設計節 發現最溫暖的那道光
帶你感受南台灣的陽光、熱情與創意



高雄設計節Kaohsiung Design Festival(KDF)由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DAT)發起策辦,高雄市政府與7-11共同主辦,透過為期9天的活動,讓整個城市滿溢創意與設計,使其成為首次在高雄操作的設計嘉年華會。KDF2008帶給你發現的樂趣,從生活當中,體驗最美好的設計經驗。

DAT作為一個專業的設計師團體,以推展設計與設計師價值為核心,透過各項國際活動彰顯台灣設計師創意能量,並能與國際交流。KDF讓整個城市展開包括展覽、競賽、對話、表演等活動,探討關於創意城市、國際名師對話、設計總編輯長會議、設計新銳展出、國際團隊工作坊、美學政策對談,當然設計師Party更是不可少的元素,邀請您一同來感受南台灣的陽光、熱情與創意,將高雄市成為一個美學展場,使設計活動場域延伸到整個城市。

高雄設計節將結合國內外的頂尖、新銳設計師等,將高雄設計節料理成豐富的視覺饗宴,呈現在世人面前,期待大眾們來發現。

KDF08高雄設計節
http://kdf.design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