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林森一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的大樓頂,藏著一家充滿異國風情滴LOUNGE BAR,屋頂ROOF PARK。從出電梯口一直到進入ROOF PARK盡是充滿神秘色彩滴紫色,隨著LOUNGE音樂與光影的變化,舒適典雅又超具時尚感的設計,雪白色滴吧台、熱帶植物,讓人彷彿置身熱情滴邁阿密夜色。我喜歡陽台滴位置,可以從15樓眺望整各高雄市夜景。這個結合了高空夜色、美酒、音樂滴LOUNGE BAR還有提供泰式料理唷!


這就是我愛滴陽台。可以眺望高雄市夜景唷!還有貼心滴服務鈴,需要服務生滴時候很方便。



美麗滴高雄ㄦ



五彩繽紛的視覺燈光



嘻!用餐中唷!泰式料理,每道菜從80元到260元左右的價位,還不錯吃捏。



『蝦醬高麗菜』



『泰式辣雞翅』



『打拋豬』



『椒麻雞』



『月亮蝦餅』



『泰式酸辣海鮮湯』這湯很順口



『檸檬魚』



白色滴吧台上面好多滴酒瓶,隨著光滴隨色不停滴變換,白色滴ROOF PARK緩緩的旋轉著......人都ㄇㄤ了...



每週六日都有知名滴DJ來這玩音樂。VIP大包廂。還有窩!這裡有提供水菸滴服務。


摩登.時尚.自然的結合.與世界同步的音樂.精緻的泰國料理.迷人的英式調酒

屋頂ROOF PARK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樓 (07)241-6666
每人低消250 元
營業時間18:00~03:00
http://tw.myblog.yahoo.com/roof_lounge

搭捷運在美麗島站下車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