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在高雄算是首屈一指滴夜市,這裡聚集超過500個攤位,多元化的小吃、流行時尚、異國風情滴服飾,還有許多娛樂攤販,是我最愛來滴夜市。每到假日這交通真是塞到爆炸了,雖說是這樣,假日的攤販可是最齊全最五花八門滴唷!這個有二十年歷史滴夜市,蘊藏著很多好吃滴攤販,來嚐嚐吧!



『萬國牛排』萬國鐵板滴雞排是這攤販的人氣料理,每天現殺的溫體雞新鮮處理不冷凍,上桌滴時後,雞排外皮煎的金黃焦酥,雞肉香嫩多汁,超愛這雞排耶!另外花枝排也超正點滴!這家是每次去夜市幾乎必光顧滴攤位。



『印度拉茶』這家拉茶位在夜市入口處滴右手邊前幾家,也是每次必喝滴飲料之一阿!這家拉茶的茶味很香濃,也不會太甜,喝起來很順口。



『屏東滷味』來自屏東滴屏東滷味,攤位位於印度拉茶滴旁邊。滷味滷滴很入味,有點煙燻滴感覺,豆干、海帶、鴨胗、米血、鴨翅、鴨頭都是人氣料理。



『忽必烈蒙古烤肉』這家俗又大碗滴蒙古烤肉也是我偶爾滴選擇。一人100元,飯、湯、飲料無限吃到飽,一個大碗裝限裝一次青菜,每個人都好像有練過一樣,堆的跟山一樣的食材是需要技巧滴唷!加一位只要20元,兩位平均吃下來一人60元。



『老爹臭豆腐』老爹的臭豆真不是蓋的,外皮酥脆豆腐內餡多汁香Q滴,搭上老爹自製滴辣椒醬與泡菜,吃一口就上癮了。

 

『櫥窗滷味』介紹一種很好吃滴滷味,這攤子總是排滿了人潮。她們滴滷味都是媽媽自己滷滴唷!不鹹不油,吃的出每種食物滴原味,搭上酸菜真是超好吃滴,尤其是豬舌阿!超香滴!

 

人客啊!你看看這滷味料多美啊!要排很長滴隊伍唷!



『東山丫頭』這家ㄚ頭攤子有夠大的,東西非常滴豐富唷!



吃飽了就是大血拼滴時後啦!這裡滴攤販令人目不暇給,許多手工藝品都很可愛捏。



鞋子也很便宜唷!



殺價也是一種快感阿!很多攤販都已經買到熟了@@。常說,逛夜市是有錢人的活動,都是花現金的捏!而且這夜市附近有7-11,還有ATM,呼呼!敗到沒錢可以馬上去領@@||| 真是太便民了。



太多好吃滴一次介紹不完耶!



今晚,相糾來去逛夜市嚕!

瑞豐夜市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段 (三民家商旁邊)
開攤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下午6:30至凌晨1:00。
休攤時間:周一、周三

搭捷運在巨蛋站下車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