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除了櫻花蝦、黑鮪魚、油魚子三寶之外,東港小吃也有三寶窩!肉粿、【黑輪】、雙糕潤。在東港吃過幾家肉粿就屬這家我最愛,位在光復路與中山路交叉口、國泰人壽騎樓下滴東港林記肉粿已經有30年滴歷史嚕!這碗簡單樸素滴肉粿,以在來米純米漿炊成,蒸熟滴粿又細又順口,加上這鍋以剁碎的虱目魚、大骨、米漿等勾芡熬煮八小時而成的濃稠湯頭,喔馬尬!就是最道地滴東港小吃。



內行人一定要加上蒜蓉與辣醬增添風味與口感。



『湯肉粿』小碗40元。大碗50元。滑順的肉粿,舖上新鮮炒過滴的豬肉、自製瘦肉醃製成滴手工香腸、味道很鮮甜滴大蝦米,豁著糊糊稠稠滴米漿,吃起來有很多層次滴口感,呵呵!久沒吃會懷念捏!我愛湯滴!



『乾肉粿』特製滴醬油也很香喔!



肉粿附滴米漿,濃濃滑滑,充滿魚肉與大骨香!



假日去不到12點就賣完了!要吃請早唷!

東港林記肉粿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6號(光復路與中山路交叉口、國泰人壽騎樓下)
08-8354397 0919-868-897  09:00 ~ 13:30 (賣完會提早收攤)

[屏東]東港。瑞。旗魚黑輪

延伸閱讀
[屏東美食]東港東隆宮前/葉記肉粿
介紹另一家吃過滴葉記肉粿,位於東港鎮東隆國小斜對面,至今已有六十年的歷史,也不錯吃!
葉記肉粿就位在東港東隆國小斜對面(靠近東隆宮)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154號 08-8329218

菜堂橋 蔡家的肉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