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開。知了鳴。夏天到
一年一度滴2008客家桐花祭又來嚕!每年4月中到5月中正是梧桐花盛開滴季節。今年四月初很幸運滴在茂林看到梧桐花窩!數量不多,但花隨著微風輕輕滴旋轉滴落下,唔!南部已經是夏天囉!

2008客家桐花祭『山林桐花飄音樂會』
時間: 97年5月3日(六) 14:00~16:00
地點: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牛車館前
地圖如附: 12寮地圖

◎活動規劃
以桐花林下演奏管弦音樂為主要呈現方式,結合環湖周邊之創意市集、陶藝、農特產品、 DIY活動與免費交通接駁(如附件),恣意在桐花林下聆聽白色三角鋼琴、豎琴、小提琴…,以呈現浪漫繽紛的客家音樂風貌。

2008客家桐花祭活動網址
http://tung.hakka.gov.tw/Hakka/internet/index.aspx




記得第一次去苗栗賞梧桐下榻新建好滴『油桐花坊』,六星級滴民宿大木屋由整枝滴加拿大香杉搭建而成,一進屋內木香撲鼻而來,潔白滴被子上都有淡淡滴香杉味道呢!民宿外有顆梧桐花,風一吹,梧桐散落滿地,很美捏!不過苗栗離我實在太遠嚕!往後也沒再去賞過浪漫滴梧桐,跟我一樣懶滴南部朋友們,茂林森林遊樂區也有梧桐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