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有45年歷史滴鴨肉珍位於鹽埕區新樂街上,一家沒有招牌沒有菜單價目表滴鴨肉店,老闆視客人人數來決定上菜滴分量。門庭若市,客人源源不絕滴一直來阿!每次來這兒吃飯停車都要費一番工夫,就知道有多受歡迎。這ㄦ的肉燥飯超好吃,便宜又大碗,當我還是個窮學生滴時後,就超愛來這邊填飽我滴肚子XDDD。肉燥飯來嚕....


肉燥飯30元。這碗讓人銷魂滴古早味肉燥飯,熬煮了四、五個滴每一顆肉燥都美得發亮,肥肉拿捏滴將將好,放入口中油脂...化開的瞬間,好幸福窩。我會厚著臉皮跟老闆ㄦ說『再幫我多加一點肉燥XDDD』。雖然有點丟臉,但是實在太好吃了,囧||| 



乾切鴨肉』50元。每一天賣上上百斤新鮮精選鴨肉,加上鴨肉珍老闆獨家滴烘烤技術,鴨子烘的肥嫩不油膩,而且處理滴沒啥骨頭耶!沾上特製滴獨家沾醬,這盤ㄦ口感滑順帶勁乾切鴨肉一下子就被喀光了。



乾燙鴨腸』50元。讀書時期每次來這ㄦ吃飯,就會看見店旁邊放著超大橘色塑膠桶,裡面泡滿了鴨腸數量之多,心中不免疑問?咦?一天要賣多少鴨子滴腸子捏XDDD。鴨肉珍川燙滴乾燙鴨腸,沾上店裡的獨家醬汁,口感清脆香甜,搭配成鴨腸湯也很好吃!



『下水湯』大碗50元,小碗30元。這湯好好喝窩!鴨骨高湯加上老闆熬製滴冬菜乾,喝上一口就會停不下來,真滴!而且喝完還可以無限量加湯唷!噗~太久沒來吃了,忘記這ㄦ有名滴是『心肝湯』。這心跟肝是迷有分開賣滴唷!小心肝小心肝XDDD



乾米血』手工米血QQ



走俗擱大碗路線滴鴨肉珍,乾切鴨肉、肉燥飯、鴨肉飯、心肝湯、乾燙鴨腸、乾米血都是必點料理唷。

鹽埕鴨肉珍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3號 (07)5314630
09:30~00:00 



人文風情滴鹽埕區。今天天氣真好ㄦ。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