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屏東里港的趙壽山餛飩豬腳,創始於1939年,從路邊攤到現在第三代坐擁兩家大店面,已經有接近70年的歷史了。里港滴水煮豬腳是我最愛滴白豬腳,豐富滴膠質,極具彈性滴豬腳皮,搭上老闆特製的蒜味清醬油,這麼一小碗怎麼夠喀呢!哈!



來一張特寫吧!看一下Q彈的水煮豬腳。誘人阿!蹄子香一直飄飄飄來~



這水煮白豬腳採用傳統方式敖煮,細伙慢燉,吃起來不油不膩滴還充滿了豬蹄肉滴香味兒,加上特製的獨門蒜清醬油,讓我愛不釋口阿!



哈!骨頭送你,肉我吃就好。



里港餛飩』這碗就是頂頂有名滴里港餛飩啦!餛飩皮手工桿滴又細又薄,在豬腳湯裡像水母一樣飄,充滿了肉汁滴餛飩內餡採用腰內肉製作,搭著豬腳高湯三兩下就喀掉了!內餡好入味唷!



『麻油米血』特別介紹這碗超好吃滴麻油米血唷!吃起來相當有口感滴手工米血,嚐起來有點點唯甜還帶有淡淡滴八角香,不僅不油膩還很爽口哩。我愛這一味ㄦ。



『乾米粉』QQ滴米粉加上大量滴蒜泥,白煮肉,很讚哩!



說到屏東好像都會想到好吃滴豬腳,白豬腳、黑豬腳都是我滴最愛啦!有宅配服務唷!




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
屏東縣九如鄉耆老村九如路三段566號
08-7753633  0800800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