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拜訪客戶前想到一家好吃滴鴨肉飯,這家從讀書時代吃到大滴鴨肉飯是心目中排名前三名,印象中只有賣中午一餐。位在七賢路與中華路口,中午總是排著滿滿滴人潮,你看看這鴨子肥嫩飽滿的令人垂涎三尺阿!



鴨肉飯』這間店的店名就叫做鴨肉飯,我猜老闆是不是懶的想名字阿!嘻!這兒賣的全是鴨子的料理,鴨肉飯、當歸、冬粉、下水湯、燙豆芽菜,通通都是必點的菜色。透天厝的店面不大,塞滿超忙的工作人員與飢腸轆轆滴老饕們。來這吃飯記得要卡位阿!



鴨肉飯』30元。超愛這碗鴨肉飯,一絲絲軟韌滴鴨肉大把的在米飯上,淋上敖的香滑的鴨油湯,米粒充分吸收了鴨汁的精華,跟微甜的薑片大口豪邁的送進嘴裡,這個滋味就像是把一群鴨子肉趕進嘴裡,好香好好吃捏!只吃一碗真滴是不夠。



『當歸鴨血』30元。當歸鴨血可以做乾的跟湯的兩種。鴨血滴糯米粒煮到入口即化坎站,濃郁滴當歸香氣,手工製作滴超Q口感,都是外面找不到滴口味。當歸鴨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料理,只是我不太愛吃補,女生滴朋友都還蠻愛吃滴。



『煙燻鴨肉』鴨肉分鹽水鴨與煙燻鴨,兩種各有特色,我愛吃滴是這各皮燻的漂漂亮亮滴煙燻鴨,鴨肉不但不乾澀還非常的有嚼勁好入口。旁邊紅紅滴沾料是古早味滴番茄醬,這也是我最愛滴番茄醬,沾上它整個鴨肉都提味了起來。



『鴨肝湯』40元。來這一定得試試這裡滴湯類,鴨高湯敖煮滴很香濃,滿滿的鴨子精華,上桌前加上米酒提香,相信我喝一口就會愛上滴。記得以前湯喝完還可以加湯咧!



『鴨心湯』40元。

每道菜色金額30-50元。那些食物看起來很美吧!吃進肚子心情更美ㄦ!便宜又好吃滴鴨肉飯,快來嚐嚐!

七賢路鴨肉飯
七賢路與中華路口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