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了一夜,早上七點半終於放晴了,原本以為這次可以在帳篷裡無止盡的睡,睡到雨停然後就回家XDDD。下過雨的天空跟我腦子裡的一樣清澈,飄來的絲絲山嵐來是雲我也搞不清楚,濕氣像是一片大面膜敷在臉上,好舒服。同伴說,上山吧!



滴滴答答雨落在帳棚頂上,懸吊在帳篷中的手電筒搖搖晃晃,窩在睡袋裡想著現在處在西馬拉雅山腳下,煮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熱氣飄散在燈光下,等帶著天晴,望著燈,我,翻來覆去睡不著。



整裝了,再次來到徑進橋,很熟悉。



記得第一次登庫哈時,對於這些階梯完全沒輒,每抬一步都是煎熬,每一克都是重量。這次不同了,懂得調整呼吸配合步伐前進,體力還不錯,容易很多。



3000個階梯阿!



胖了 XDDD。



溼答答的空氣讓每個色彩都變得更深更飽和,綠,那麼的綠,白,那麼的白。



松果。朋友說,聖誕節我發送的友誼檜木種子發芽了。



下山的時候下著大雨,突然感覺有東西一直打在身上,原來是冰暴,透明結晶的冰塊掉落在樹上的聲音兮兮疏疏,第一次看到這麼潔淨的透明體。



3026的高級茅房。



抵達3026,兔兔停了。無法跟大家一起攻頂,留在山屋等待同伴回來,覺得自己就要失溫的時候,遇到四位高雄來滴山友煮了薑茶給我取暖,批上那件銀色滴達興牌雨衣感覺無比溫暖,在這個時刻覺得自己像是被獲救般。

於是...領悟很多事。

更多相片 庫哈3026山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