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自行車漂洋過海滴尋找一個美味。聽說小琉球島上有一間挺好吃滴水餃店,什罵水餃好吃到連台灣本島都知道,呵呵!二代水餃的老闆很風趣,爽朗大辣剌的個性,讓我們忘記從高雄騎單車來到小琉球滴辛苦。瞧這些晶盈透亮水餃,個個大粒飽滿又壯碩,令人食慾大開哇!




除了水餃之外還有鮮魚湯、控肉飯。控肉鍋就在我們位置後方,其他客人一打開鍋蓋~天呀!香氣直逼阿!要不是點了一百個餃子,我也好想來一大盤控肉飯。



爽朗的老闆很豪邁,餃子一大袋一大袋的從冷凍庫拿出來,客人一直來,好像永遠煮不完一樣。看滴出來他很忙阿!請我們自己數一百個給他XDDD



手工水餃滴皮好Q窩,有點點厚度口感卻是很有嚼勁。裡頭滴豬肉餡紮實帶有高麗菜滴香甜,厲害滴是餃子餡裡有好多肉汁耶!餃子一粒3.5元,份量十足窩。



二代水餃的老闆說『這酸辣湯外面吃不到滴,這有大海的味道!』酸辣湯的味道真滴很不一樣,加了許多海菜一起敖煮,微辣的湯頭顯得特別滑順,我想這一味就是老闆說滴濃濃滴海洋味道,我很愛這碗湯,料多味美!20元。

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滴,一邊開玩笑滴說你們不要幫我收窩!呵呵!老饕們,這是客套話。幫忙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