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搶搭試運風潮滴市民,因為我怕塞。早上臨時被客戶招喚,又沒車又沒打扮成OL,想想該怎辦?疑!捷運是個好主意,喀了我的早餐大漢堡之後出發吧!是說,我今天穿的好孩童阿!跟客戶講話一整個娃娃ㄦ了起來@@



這種等車的心情我有過,高鐵剛啟用滴時後,老闆送我去台北上課,一整個就是洽公的心情,完全迷有旅遊滴喜悅或者甚麼免費試乘快感,不像捷運車內爆滿的阿公阿嬤開心滴討論要搭乘到哪站再搭回頭,呵呵。新噹噹的月台,我發著呆阿!



腦子裡的潛意識八成是想成搭高鐵了,上車後我沒抓把手,噗!車開動的瞬間我趴滴~趴在別人身上@@,粉糗,快點靠邊站好裝沒事,我想一車滴長輩一定覺滴我是個怪咖,我早上沒睡飽恍神麻。



時間有點漫長,無聊的一直亂拍。



我到站了。搭捷運沒有想像中的快耶!進出站之間,候車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但可以在捷運上聽個mp3還是看個mp4偷閒一下還不錯,而且不用曬太陽,嘻!



下午回公司滴時後,三多商圈站真是塞的誇張。呵呵!我看到這老兄滴身影,好像很無奈哩!

搭捷運好好玩ㄦ!辦公室總有新鮮事!

更多相片 高雄捷運。搭捷運拜訪客戶


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