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吧!女巫



權杖十(逆)

真命天子在此參見

如果你需要的真命天子,是一個能夠讓你感受到一切放鬆,很自在舒適的人,那麼,就是這個了。
跟他在一起能讓你感受到無比的貼心,你會忘記許多煩惱或痛苦的事,他也很能當你的依靠。
如果你腦海中希望的真命天子是這樣子的,那麼,就好好維繫與他的感情吧,也許再也不會遇到一個像他一樣的人了喔!

想不想試一試呢?讓艾菲爾老師告訴你!呵呵~星期一好心情!

他是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戀愛經驗,都快要挫折到不行了,真的好希望能快點遇到對的人。而那個人,會不會是你?
 

在占卜之前,請先確定這次的問題是你剛好也有的疑問,無謂的詢問問題只會讓你產生疑惑。
確定之後,請依照你的直覺,挑出一張牌,看完之後請好好的想一想,將會對你有幫助的。 

在心裡默想:「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記住,這個占卜在三個月內只對第一次有效喔!

資料來源 http://fashion.msn.com.tw/View.aspx?id=2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