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超齡的好聲音陪我渡過星期一滴下午。隨著Adele聲音的撩撥,節奏滴旋律,我似乎可以感受到這首歌滴力量。我愛這個聲音。

一首催淚歌Chasing Pavements拿下英國單曲榜亞軍、英國iTunes Store冠軍曲,被英國傳媒捧為『新Amy Winehouse』。
Adele:這是一張相當感傷的專輯,歌曲都是關於背叛和無法如願以償的故事。

Chasing Pavements MV 歌詞

Chasing Pavements 中文歌詞

I've made up my mind, 我已下定決心
Don't need to think it over, 無須再加思慮
if I'm wrong I am right, 錯了就算了
Don't need to look no further, 也無須向前看
This ain't lust, 這不是一時慾望
I know this is love, 我知道這是愛

But, if I tell the world,  如果我只向世界宣告
I'll never say enough, 我永遠也不會滿足
Cause it was not said to you, 因為不是向你訴說
And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do, 若我跟你結束一切
If I end up with you, 這正是我該做的事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嗎?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我該繼續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方沒有去路
Or would it be a waste? 會白費氣力嗎?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即便我清楚自己的位置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但我該停滯不前?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就繼續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方沒有去路 

I'd build myself up, 我把自己整頓好
And fly around in circles, 繞著圈圈飛翔
Wait then as my heart drops, 當我的心墜落,我靜候
And my back begins to tingle 我的背開始刺痛
Finally could this be it? 難道這就是全部? 

Or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繼續往前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方並無去路
Or would it be a waste? 只是一場空嗎?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即便我知道自己的位置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我應該停滯不前嗎?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仍該繼續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無去路… 

資料來源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3997

艾美懷絲、喬絲史東、蒂朵後,您最不容錯過的靈魂女聲
Observer Music Monthly★★★★★、The Sun★★★★☆(四顆半星)滿分推薦
全英音樂獎「Critics Choice」潛力新人得主,BBC「Sound Of 2008」名單榜首
收錄英國單曲榜亞軍、英國iTunes Store冠軍曲〈Chasing Pavements〉
台灣特別盤Enhanced CD獨家收錄〈Chasing Pavements〉音樂錄影帶,深情心碎指定MV,戀人們必看!

當艾美懷絲脫序演出鬧得滿城風雨,一個年僅19歲的靈魂女聲Adele悄悄竄起,在MySpace社群凝聚了超高人氣,隨後於Jamie T.的音樂廠牌Pacemaker Recordings發行首張單曲〈Hometown Glory〉,並接連在BBC當家音樂節目《Later With Jools Holland》、《Friday Night With Jonathan Ross》與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碧玉同台演出,短短兩個月間,Adele靈騷味十足的爆發力超齡嗓音,被英國傳媒冠上了「新艾美懷絲」封號,在2007年全英音樂獎摘下由150多個媒體工作者票選出的最具潛力新人獎「Critics Choice」,並站上BBC「Sound Of 2008」名單榜首(米卡、基音樂團皆為過去名單贏家),成為全英國最受矚目的超級新秀。 

2008年一開始,人氣持續攀升的Adele以第二支單曲〈Chasing Pavements〉,壓倒布蘭妮、蕾哈娜等天后,躍上英國單曲榜亞軍、英國iTunes Store冠軍位置,並獻上搶先獲得OMM★★★★★滿分評價的首張專輯《19》。這張由Jim Abbiss(北極潑猴、百憂解)和Eg White(凱莉米洛、娜塔莉)等名將共同打造的處女作,Adele拾起了最扣人心弦的元素:愛情,用綜合艾美懷絲率性不羈和喬絲史東感性細緻特質的魅力嗓音,訴說著一段段令人心碎的故事,伴隨空心吉他傾吐情殤往事的〈Daydreamer〉,音樂盒般精靈Keyboard音色繚繞的〈First Love〉,寂寥鋼琴敲擊出漩渦般感染力的〈Hometown Glory〉,和煦傷感直襲心靈深處的〈Chasing Pavements〉,翻玩巴布狄倫名曲〈Make You Feel My Love〉,以至邀來Mark Ronson(莉莉艾倫、艾美懷絲)助陣的華麗放克舞曲〈Cold Shoulder〉,夾帶輕盈感傷的迷濛復古氣息間,Adele性格鮮明的真摯嗓音,一次又一次融化寂寞的心靈…在這個嘻哈/節奏藍調橫行的時代裡,如果您仍在尋找一個如Dido、Joss Stone、KT Tunstall或Kate Nash般貼近靈魂的聲音,請在此駐足,因為Adele將讓您無法自拔地深陷!

台灣特別盤《十九歲》Enhanced CD獨家加收〈Chasing Pavements〉音樂錄影帶,故事以兩個角度敘述一場車禍,一對戀人不幸喪生於人行道上,在鏡頭轉以俯視角度之時,他們彷彿又活了過來,倒述從兩人追求、交往、背叛、原諒的種種點滴,情節感人。台灣領先全球,獨家收錄此一深情心碎指定MV,戀人們絕對必看!

推薦曲
#3 Chasing Pavements
#12 Hometown Glory
#1 Daydreamer

曲目及試聽
01 Daydreamer 試聽
02 Best For Last 試聽
03 Chasing Pavements 試聽
04 Cold Shoulder 試聽
05 Crazy For You 試聽
06 Melt My Heart To Stone 試聽
07 First Love 試聽 
08 Right As Rain 試聽
09 Make You Feel My Love 試聽
10 My Same 試聽
11 Tired 試聽
12 Hometown Glory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