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了La Paix和平飯店的早餐,開始覺得肚子餓了。這張相片讓我想起一張名畫,誰的呢?忘了!只記得La Paix的早晨!


一早起床,沒有甚麼事比坐在這裡享用豐盛好吃的早餐來的輕鬆愉快。讓陽光就這樣灑在身上吧!舒服滴用餐空間,Lounge Music,喚醒每一吋早晨滴肌膚。



寧靜的庭院,吊掛再挑高空間的大旋轉扇在頭上呼呼的轉。



嫩雞黃麵湯鮮肉丸滑嫩蛋』湯頭很讚



『Omelette』Omelette是我最愛吃滴早餐蛋



佛羅倫斯蛋堡英式鬆膏(菠菜)



煎蛋



煎蛋



嬰栗子貝果煙燻鮭魚



喜瑞爾早餐』雖然熱食早餐非常吸引人,我就是超愛牛奶加玉米穀片,一定要來一碗才滿足,呵呵!

餐廳內有豐富滴糕點、水果、麵包可以自行取用,牛奶、果汁應有盡有隨意取用。可以選擇自己喜愛滴位置等待的服務生Order熱食,美好滴一天就從美麗滴早餐,那杯端上的熱咖啡開始。

http://www.hoteldelapaixangk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