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充滿power的好聲音。

一個22歲新女聲 改寫了全英流行音樂史……

穿透心靈的不思議歌聲 英國星光美聲新天后
Leona Lewis / Spirit
里歐娜 冠軍傳奇專輯 心靈深處

歌喉不思議 改寫選秀紀錄
◎英國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毒舌評審讚譽:「英國歌唱比賽有史以來最優秀歌手!」、「註定要發光發亮的明日之星!」、「我們聽到的歌聲來自她的靈魂深處!」

成績不思議 改寫銷售紀錄
*Bleeding Love連續7週冠軍
*英國單曲史獲冠週數最長女歌手
*英國2007年終冠軍單曲
*專輯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專輯連續7週冠軍
*英國史上銷售最快首發百萬專輯冠軍
*英國2007年終亞軍專輯
*2008全英音樂獎「最佳專輯」、「最佳單曲」等4項大獎提名

超脫歌聲的極限 只為唱進你心深處

◎英國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被毒舌評審Simon Cowell譽為「英國歌唱比賽有史以來最優秀歌手」! 
◎英美兩大音樂教父Simon Cowell、Clive Davis聯手打造瑪麗亞凱莉接班人! 
◎Bleeding Love連續霸佔七週冠軍,成為英國單曲史獲冠週數最長女歌手,創下英國2007年終冠軍單曲! 
◎專輯空降英國金榜冠軍,七週大破一百五十九萬張,締造英國史上銷售最快首發專輯第一名,創下英國2007年終亞軍專輯! 
◎超脫歌聲的極限,只為唱進你心深處~~ 

這位愛唱的小妮子Leona Lewis,她的音樂傳奇故事已在英國迅速蔓延,銳不可擋的往國際舞台延燒。
成為英倫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而展露頭角,翻唱Americn Idol美國偶像第一季冠軍Kelly Clarkson凱莉克萊森的成名曲”A Moment Like This”,以網路下載的形式搶先發行,立刻在30分鐘內被下載五萬次,入主最新金氏世界紀錄,打破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單曲成績,第一個禮拜便開出571,253張驚人紅盤,短短不到兩個禮拜,即穩穩佔據2006年全英整年度銷售第二名位置。 

曲目
1. Bleeding Love (蔓延的愛)
2. Whatever It Takes (愛的代價) 
3. Homeless (無家可歸)
4. Better In Time (我會更好) 
5. Yesterday (昨天)
6. Take A Bow (愛情閉幕)
7. I Will Be (我會) 
8. Angel (天使) 
9. Here I Am (我在這裡) 
10. I'm You (我就是你) 
11. The Best You Never Had (錯過最好的我) 
12.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想起初相見)     
13. Footprints In The Sand (沙灘上的腳印)       
14. A Moment Like This

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