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元亨寺>好漢坡>桂林 40KM
前幾天才看了OFF LOAD基本課程滴影片.....,剛好遇到朋友約騎。



『元亨寺』鼓山路7-11上來就可以到達元亨寺,往元亨寺後方走左轉至柴山礦區入口。就先來體驗一下嚕!



今天的天氣很讚。



『柴山礦區』一開始的路蠻平穩的,小小的緩坡不難騎,我有被警告過,上面有幾個大陡坡,還有很多粉大的咕咾石很容易爆胎。



好喜歡這個景喔!細細滴樹枝別有一番秋冬的蕭瑟,我愛。



好久迷登山了,看到這些景色還蠻開心的,好想趕快安排百岳啊!XDDD



『登山客』騎在林道的感覺好讚!




『美景四榕樹』登山路線中途的休息站。



天很藍。



『台灣彌猴』這就是傳說中會搶登山客東西的猴崽子嗎?看起來挺乖滴阿!話說,胎上卡了些猴屎XDDD,回程的時候咕咾石有清潔滴作用。



小兔累了在休息。慢慢騎就好,我只是來玩滴!



坐在這裡納涼很舒服。



偶爾停下看看身邊的景色。



『綠色隧道』小綠色隧道是柴山礦區中路況平坦較長的一段吧!兩旁的樹生長成隧道,人車穿梭在綠色光影下,一整個舒服悠閒,像要通往我的葡萄園酒莊一樣XDDD,剛剛的咕咾石上坡大考驗,換得這段美麗的收成。



『好漢坡』這裡就是終點嚕!我的小兔到了好漢坡。



OFF LOAD』初級OFF LOAD體驗。上坡的時候,登山胎爬過一顆顆的咕咾石,感覺很像四輪傳動吉普車在河床搖搖晃晃的前進,有一種小征服的感覺。下坡的時候我挺ㄋㄠ的,咕咾石變的很恐怖,狠狠的劃在胎上,雙腳撐在踏板上,屁股重心壓低,手震的好酸,帶了些小刺激,似乎挑起另一種騎乘樂趣。小兔終於當了XC阿!

假日有許多的登山客,線路小小條的,咕咾石好恐怖,大家小心放慢速度,多注意安全。

更多相片【柴山礦區Off 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