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根廷說到烤肉,可是家家戶戶重要的料理,聚會、慶祝或是聖誕節都會聚在一塊享用阿根廷烤肉(ASADO)。老闆在阿根廷居住一段很長的時間,學得許多道地的料理,加上食材選用新鮮,2007年年底新開幕就擄獲了不少饕客。Amigos所採用的食材都還不錯,不醃製原味燒烤,調味簡單鹽、胡椒、普羅旺司青醬、可利歐醬就能襯托食物的鮮甜。燒烤用的磚窯仿造道地的阿根廷民族所搭建,設在店門口外,醬子一來吃烤肉身上就不會臭臭滴嚕!今天就來試試看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異國風情烤肉。紹哥說來店消費只要說是古銅小莎介紹滴,就免費贈送一杯『Sangria阿根廷葡萄調酒』。



大男人開的店就是這麼豪邁,粗礦又不拘小節,牆上的牛皮是從阿根廷帶回來滴,就這麼大辣辣的曬在橘上大牆上,一整個讓人覺滴很西班牙。店內撥放阿根廷民族音樂,很正點呢。



這裡的佈置咧!就能看出男人也是有溫柔滴一面XDDD



Terrazas de los Angeles Malbec 阿根廷紅酒Amigos賣的酒以阿根廷紅酒與阿根廷葡萄調酒Sangria兩種為主。今天這隻酒還不錯,紫紅色光澤下有著淡淡的果香,溫和滑順的口感中帶有焦糖的香氣,嗯,用來搭紅肉最好了。



Sangria阿根廷葡萄調酒』這杯紅紫色的Sangria真是超愛的,好喝到我喝了兩杯還不夠XDDD,葡萄酒加上檸檬汁、糖、冰塊,酸甜口感調配的剛剛好,好想來一壺唷!嘻嘻!



『玉米濃湯&蒜味麵包』濃湯奶油味十足,香濃滑口。



Empanadas阿根廷炸餡餅』100元。Empanadas是一道很好吃的開胃小菜,內餡採用雞肉絞碎加上番茄洋蔥與調未料,包裹在麵皮下去油炸,外表的面皮炸的金黃酥脆,內餡軟爛燙口窩。



『莎拉』採用有機蔬菜,新鮮的蔬果搭上一點紅酒醋、橄欖油、鹽,就非常好吃。女孩子多吃紅酒醋對身體很讚唷!補血呢!



Chorizos阿根廷香腸Chorizos有別於台式香腸,裡頭加了黑胡椒、迷跌香、小茴香等多種香料,薄薄的外衣烤的香脆,非常具有異國風情的一道菜色。




CAB安格斯牛小排Asado sin hueso+炭烤香酥肋排Costulla de cerda』炭烤香酥肋排搭上特製的可利歐醬,挺不賴滴。



CAB安格斯牛小排Asado sin hueso+原味炭烤大蝦Langostino』這是我今天的主菜啦!牛小排與大蝦都是採原味灑上少量鹽、胡椒在木炭炭火上燒烤,食材新鮮,吃的出肉的原味。大蝦蝦殼燒烤的帶有香氣、肉質Q甜多汁的,牛小排更是燒滴沒話說。



『CAB安格斯牛小排Asado sin hueso
』佐普羅旺斯青醬。 Amigos特製的青醬做的超正點ㄟ,青醬用來搭啥都好吃,搭配香草麵包或是法國麵包香氣真是一極讚。當然搭配嬌豔欲滴的粉紅色牛小排,真是人間極品。這肉的口感香Q彈牙,木炭超烤的功夫了得,外表焦酥內層多汁,超好吃滴。




Chinchlin阿根廷烤腸子』280元。在阿根廷,烤牛腸與烤牛血可說是非常受大眾歡迎的料理。在台灣牛腸與牛血較不易取得,因此採用同樣部位的豬腸子代替,吃起來滴口感,很特別唷!

這裡用餐方式有單點、組合餐、套餐三種,單點單價在80-400之間。組合餐價位在350-450之間,可做兩種肉類或是海陸搭配。套餐就是今天介紹這種,能嘗到多道料理,價位在490-590之間。

更多相片【Amigos阿根廷烤肉

阿米哥阿根廷烤肉餐廳 Amigos asado argentino
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本館路與建工路)  0929-523-168
營業時間:週四、週五 17:30 ~ 23:0
     週六、周日 11:30 ~ 14:00 17:30 ~ 23: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