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山犬是我最愛的大型犬,10多年前這種狗狗非常少價位高,適合養在有高山有大草皮的地方,這種狗狗關不得唷!他們需要很大的草皮讓他狂奔消耗體力。
這種狗狗的特點是眼睛上的兩搓紅毛,臉上的面花十分討喜,四隻蹄子好像穿了白色雪靴一像超可愛,胸前的大白毛蓬鬆鬆滴好紳士。伯恩山犬非常大隻喔!伯恩山犬的頭比我滴還要大,腳掌也比我的手拳頭大,小朋友都可以當馬馬騎了,我超級想躺大狗狗身上在大草原一起發呆。

伯恩山犬成犬後的特性非常斯文有靈性,對陌生人不理睬,對熟人非常興奮。今天在咖啡店遇到這隻胖胖男生,竟然讓我摸他ㄟ,還跟我撒嬌,我們兩一副熟的很的樣子,後來他都一直坐在我身旁,他滴主人一直說『ㄟ,他從來沒有這樣過,他不給陌生人摸的,他真的很喜歡妳』。呵呵~胖胖,我也很喜歡你阿,而且我好幸運唷!可以親手抱著伯恩山犬大狗狗,超開心的。



OS:主人,你要掐死我唷!XDDD

我好想再抱你唷!希望下次還能遇到你,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