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比基尼女郎。
2008年第一天的墾丁是個大晴天。早餐後我對要不要騎回高雄有些猶豫不決,事實上我滴右肩很痛,不知道是背行李的關係還是手把沒有調平行。



11點半我們退房了。大彎區的夏威夷民宿滴老闆杜格跟老闆娘凱咪人很nice。房間不大,卻佈置的非常溫馨。我們都很喜歡!



2008年能有許多人在一起真滴很開心。六位騎士 + 一位搭車 + 兩位call out 部對 + 愛的騎士



2008年墾丁自行車跨年ㄦ。我們就要在這邊告別,北部的朋友搭車北上了。



『小杜包子』昨天傍晚愛的騎士帶了小杜包子來民宿,三兩下就被餓得發慌的女騎士喀掉忘記拍照。中午我們打算再來買些嚐嚐,因為要排很久就作罷。



照利庭園海鮮餐廳』胖胖介紹我們一家很好吃滴餐廳,中午我們在這用餐。食材新鮮、料理創意、服務親切,吃的超滿足。



『墾丁回高雄』miss z 腳痛暫歇。miss j 早上已經搭車去了。下午1點40分,三個人出發囉!sassa、愛的騎士、胖胖。



『我在墾丁‧天氣晴』一開始就遇到強大的落山風加上大逆風。墾丁到楓港這段一路騎的搖搖晃晃,每一陣風打來就消磨一次我滴意志力,每一次的從新開始起步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挫折,.....追不上那男生滴腳步....



『落山風』終於,一陣超大的落山風把我逼下了車,差點貼在山壁上。前面還有多遠?風多久才會結束?都到這裡了,要放棄嗎?很可惜ㄟ....可是我的右肩很痛...



『爆淚』不知道為什麼滴,我突然哭了,每打一次風,就更難過一次。我低頭著默默的一直踏著....沒有讓任何人發現我掛著眼淚跟鼻涕XDDD。到楓港滴時候miss z 幫我上軟膏推拿,miss z 決定跟我一起從楓港騎回高雄。楓港之後的路平坦好騎,一路上我們踏的很快。



『林園大橋』我一直很愛這座大橋,每次從墾丁回來都能看見如同星際城堡的林園工業區,今天終於能停在橋中間拍照了。旁邊高速呼嘯而過的轎車令人驚驚呀!騎太久了,手殘拍糊了。



『高雄市』車子緩緩進入高雄市區,我整個人很開心。我喜歡這個大轉彎,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小兔LGS XC BART PRO小狼狗Giant IGUANA W 在這裡道別。謝謝你陪我騎了200公里。



『沿海二路』沿海路騎起來怎麼這麼長XDDD。miss z 與她滴小狼狗。



『高雄機場』離家越來越近了,心情感到輕鬆愉快,我放慢了踏板緩緩前進。



『台17縣接中山路』高雄市的街燈好美。



『夢時代Shopping Mall』到了這,高雄<>墾丁行程接近尾聲,我跟小兔散步在時代大道。see!小兔,今晚滴街道特別美吧!我們完成了。



臨出門前心裡默許,小乖,你等我回來。我好怕小乖在我征伐墾丁的時候走掉,回來滴路上哭得唏哩嘩啦的時候心裡想著小乖,就充滿了鬥志。08年的第一天就充滿希望,心裡有說不出滴感動。Thank you, my frineds. 不管用甚麼方法到達,我都覺得我們是很勇敢滴女生。

延伸閱讀【 [自行車]高雄<>墾丁。踩213公里去跨年(上)

更多相片【自行車。高雄<>墾丁213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