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高雄>水底寮(台17線)48公里
 水底寮>楓港(台1線)24.5公里
 楓港>墾丁(台26線)32.5公里
 高雄>墾丁106KM + 墾丁>高雄107KM = 213KM

【自行車】
 LGS XC BART PRO。Giant IGUANA W。Giant meme

【時間】2007.12.31
 
【隨身裝備】
 巧克力、寶礦力粉、香蕉、行李、修車小妹

有人說這是2008年第一件蠢事。我說這是2008年一開始成功的表徵。出發!我們去墾丁跨年了!



『中國鋼鐵』墾丁的路我熟透了,一開始我並不覺得困難,認真起來還要仔細估算。行前二天我開始計算里程數,計畫一下要在哪裡休息與用餐,回想一下【當日來回台南】那天的身體狀況,打理好一切,還找了call out 支援部隊,我擔心有狀況需要運車子回來。早上九點我們出發經過翠亨南路>中山路>沿海路,三個女人往我熟悉的南國前進。



『台17縣新園』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哪裡。騎到這還算挺輕鬆滴。我想下午四點應該到的了,或許我們還可以趕的上2007年最後一道夕陽。



很慶幸的遇到今年第一波超強寒流,這種天氣長程騎車最舒服了,路人甲都穿棉襖嚕!我們滿身大汗。



『東港鎮』到達東港大橋的才10點半,我們三個還覺得挺快的XDDD



『大鵬灣風景區』大鵬灣風景區由廢棄的軍營改建的遊樂區,時間還挺早的,我們決定悠哉的去風景區晃晃。



我最討厭的上坡><|||。一個接一個....耗盡我的體力....



『水底寮』咦!這不是我客戶滴水車嗎XDDD。



『台1線枋山』騎了一半咧!墾丁還有52KM.....



『加祿7-11』車子到這邊我們已經覺滴很疲累。miss j 說下半身已經不是她的了XDDD。正中午的太陽很熱情壓!大家開始有虛....的感覺。休息過後我們在附近小吃店吃過的午餐,很...不好吃,可餓的要命還要拼50公里,還是很巴結的喀光。



『內獅鄉』內獅鄉海岸線一帶有很多行動咖啡。以前都只是一台台的咖啡車而已,進兩年不少業者自行搭建成小小的休憩區。我這台是小兔行動車XDDD



miss z 說看到海的剎那她感動的想要哭....。這是miss z 第一個破百。



miss j 啥都不說,成平躺姿勢,睡了....。miss j 更強,這是她第一個破百,也是她第一次騎車。



我看到海岸線的時候想,想起練習曲那個墾丁的海岸線...



路,好漫長。這條路是那麼的熟悉,現在卻看不見盡頭。我很喜歡開車行經這條海岸線,駕馭著自己的方向,安靜迅速的經過。



『恆春鎮』到了恆春鎮就表示墾丁進了?



開車最愛的山路,怎麼現在全都不愛了XDDD。這些上坡又下坡的很不討喜ㄟ,囧|||



加油!miss z 的膝蓋已經痛到不行。



『歡迎光臨恆春半島』落山風把我們吹的東倒西歪,前進...很困難,看到這個地標真是開心的笑了。



『往四重溪』來到這裡有一鼓衝動ㄟ,好想左彎去四重溪泡溫泉XDDD。別鬧了,進去的山路也很恐怖要一小時呀...



『高雄超馬』對呀對呀!我們是高雄來的超級鐵馬XDDD



『車城土地公公』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我很愛這間廟宇,有機會的話都會進來拜拜。土地公公,今天騎單車經過貴寶地,希望祢能保佑我跟我的同伴平安到達。吃過綠豆蒜之後,繼續前進。



沿路很美。越接近終點,越是覺得景色宜人。



『轉台26線往墾丁』就快到了,心理一直這麼想,這段路大順風,天色轉暗氣溫下降,突然覺得體力大增,時速變快了



『墾丁國家公園』這個不起眼的地標,以前都沒好好注意過它。現在看起來真是格外的親切呀!



呵呵!多摩令人感動的墾丁國家公園大門,一整個開心



『高雄>墾丁106KM 』因為有了【來回台南】的經驗,單日破百還覺得蠻easy的,時速雖不快,卻有朋友的陪伴,終點還有一群朋友的歡呼,完成2007年的單車高雄墾丁,覺得非常開心。miss z 與 miss j 真是好體力,我很佩服妳們唷。



『夏威夷民宿』真害羞,這樣就到達了,呵呵!



四騎士32公里】+三騎士106公里



慶祝我們滴2008 



Happy New Year 2008



2008墾丁跨年小煙火

(高雄>墾丁)完。

延伸閱讀【 [自行車]我在墾丁‧天氣晴。高雄<>墾丁(下)

更多相片【自行車。高雄<>墾丁213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