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bo曼波泰式餐廳位於墾丁國小斜對面,寬廣的用餐空間,泰式風情的氣氛與音樂,是我喜歡這的原因。創始於2000年8月,是墾丁大街第一家泰式料理餐廳,老闆不定期會去泰國尋找新的食材與菜色,喜歡吃辣的人可以來這試試看泰國美食酸辣)))) HOT!!! 另外,店裡也有提供素食餐點,等等也會介紹唷!



餐廳入口。假日用餐不接受預約,採現場排隊。這裡是禁煙餐廳唷!餐廳前半部採用紅色磚與大量的泰國裝飾,整個空間很泰國XDDD。



我最喜歡這個空間,在餐廳的最後方,濃濃滴南國風情,橘色的牆壁上有金色滴圖騰,熱情下帶有peace的寧靜。



素青木瓜沙拉』160元。吃素滴人有福囉!跟朋友在墾丁大街一起用餐,也可以有很泰式的選擇。素青木瓜沙拉沒有魚露的調理下,反而能夠襯出青木瓜絲的香甜,酸酸甜甜滴檸檬與番茄搭配一起吃,一整個很清爽開胃。



素鳳梨炒飯』180元。鳳梨炒飯還滿辣的喔!很怕辣的人可以事先跟服務生講一下。鳳梨是酸的那種,現在不知道去哪找這種很酸的鳳梨了XDDD,真是很正宗的泰國鳳梨炒飯ㄋㄟ。



綠咖哩雞』240元。椰汁做成滴綠咖哩是大人的成熟口味。雞胸肉薄片口感滑嫩,帶辣的濃郁綠咖哩充滿著香草香,很適合拌飯,愛辣的人不能錯過滴。



打拋牛』220元。非常下飯滴肉肉。辣的咧~



椒麻雞』240元。雞肉醃製滴很入味,外表煎的焦酥,搭上特製的酸桔醬汁,新鮮滴高麗菜絲,忍不住一塊接一塊滴。



月亮蝦餅』240元。也是招牌菜之一唷!內心暖嫩,外表香酥,沾上帶甜味的濃稠醬汁,粉對味。



緬式蝦醬空心菜』160元。小老虎會吃滴菜XDDD



泰式清蒸海鮮』360元。這個海鮮的醬汁,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跟檸檬魚一樣。一整個就非常的檸檬,大量檸檬汁、蒜末、辣椒末與香菜,勾出海鮮的鮮甜。

眼花撩亂的墾丁大街要吃啥?來這裡體驗一下嚕!

曼波泰式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08)886-2878 (墾丁大街近墾丁國小)
營業時間:11:00am~3:00pm 5:00p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