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枋寮鄉台一線水底寮段,往高雄與屏東的分叉路口,有間小攤非常有名氣,大腸婆仔香腸攤。黃婆婆在這裡賣香腸已經有17年滴時間囉。這裡所有的原料都是純手工製作滴,口味相當特殊窩。



婆仔很熱心的咧!我們剛剛到,就請我們試吃原味的香腸,超豪邁的,一次試吃半條,囧。而且看到我在拍照還唱起了歌來,比手畫腳的讓我拍,XDDD。我手殘沒抓到鏡頭。最記得她講的,這裡有『衛生抓』。國語配台語XDDD



特製滴酸菜、嫩薑片。



我超餓的啦!快點來ㄦ~我從墾丁騎了60幾公里就為了吃你....



『大腸頭豬血湯』大腸頭Q的一整個很有嚼勁,豬血很脆,湯頭很胡椒。



『黑胡椒香腸組』50元。很特別吧!沒吃過大腸香腸還有加酸菜的。黑胡椒香腸吃起來小小辣,皮很薄,口感紮實,很特別沒試過的口味。米長的口感也很特殊唷!手工製作的米腸口感紮實,米飯粒粒分明香Q不黏牙,土豆香加上糯米香挺不賴的唷。


大腸婆仔
位於枋寮鄉台一線水底寮段,在北往南的Y字型路口,台1線與台17線會合處(台17線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