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沒大人,晚上一個人覓食還挺有趣滴。昨天發表了我滴【爆漿蛋黃三明治】之後,今天在好市多發現另一項讓我驚訝的食物,雞肉凱薩沙拉。本來想吃個披薩度日,看到櫃檯美麗的沙拉圖片寫著,原價159元,特價129元,就故不得我是不是小老虎的買了。COSTCO買東西真划算,原物料都是自己家在賣滴,做起食物來真是一點也不手軟。

這份量十足,好大一個臉盆。



臉盆底下舖滿滿的生菜,生菜葉翠綠且新鮮,吃起來脆甜多汁。上層大半邊舖滿水嫩嫩的水煮雞肉,還蠻好吃的,而且不乾澀,我懷疑雞肉的份量有一隻雞這麼多。裡面還有六顆聖女小番茄,份量很夠的起士司。旁邊的烤麵包酥塊,大賣場裡有賣喔!小小包就要兩百多。哈哈~這麼豐盛啊!超滿足。中間這個凱薩沙拉主角真是好吃滴不得了,非常濃稠唷!我超愛的!



過了15分鐘,我已經飽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姐要拿三隻叉子給我@@,這份量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呀!我太看的起自己了,呵呵~心動了吼!現在正特價中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