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家從小就很愛的一家店,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古法熬出的綠豆、薏仁、芋頭、紅豆等等,吃過就令人無法忘懷。我有偷偷觀察過,這一家子的皮膚都好好窩,是不是因為從小就吃這些長大滴呢XDDD。牆上有許多明星與電視採訪的簽名,可見這裡滴名氣比我想像中滴旺。



『熱紅豆薏仁牛奶』50元。這是冬天最夯的產品。我最愛她們家的薏仁,敖煮的非常軟爛,糖分充分的蜜在這些綠豆、薏仁、芋頭、紅豆裡面,加上鮮奶熱過,是女生冬天滴溫暖營養補品。



『冰綠豆湯』40元。綠豆很綿密,湯汁香濃,夏天喝最舒服嚕!



除了豆花、挫冰、各類豆類甜湯之外。一定要介紹這份令人銷魂的『火腿蛋三明治』30元。她們的煎蛋技術真是厲害,每次煎的蛋都像這樣,一切開蛋黃就流出來,濃濃的蛋香,焦黃的土司、乳瑪琳滴香氣,就是令我銷魂滴秘密,呵呵!每次那個蛋黃流到盤子上我都超捨不得的@@

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 AM9:00~PM12:00
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160號 07-271-1616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