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悅鐵板燒在高雄市有兩家店,分別位於漢神百貨與SOGO百貨地下樓美食街。一般人對於地下樓美食街的印象比較普通,但這家新悅鐵板燒食材新鮮,在師父精湛滴手藝之下,許多料理都深深滴抓住我滴胃。新悅鐵板燒的周店長來頭可不小,當時周店長可是到台北第一家的新賓鐵板燒拜師學藝,對於廚藝食材相當要求滴他,可說是吸引我三不五時就去滴主要原因窩。



這位師父在這服務也很多年了,瞧,他正在處理我滴蝦子咧。會做菜滴男人最帥氣了啦XDDD



孔武有力滴大手,不停的翻炒著咧~



這裡的飯吃起來QQ甜甜滴。灑上綠鬆鬆滴海苔粉,看起來真是令人食慾大開。除了主菜之外,必點的單點食物有荷包蛋(10元)、鐵板豆腐(30元)、鐵板鮮香菇(80元)都是我滴最愛。



每份餐點附兩樣青菜。噗~又來了!我是小老虎不愛吃青菜XDDD。可是這裡滴豆芽菜很甜唷!每隻豆芽菜都又肥又飽滿的,吃起來咖茲咖茲水分好多,忍不住偷吃起來。



『清蒸文蛤』100元。真是超愛吃這道單點。文蛤又肥又大,加上蔥花、洋蔥、薑絲,包上錫箔紙在鐵板上蒸熟。呼呼!味道全都包在裡面,湯汁好鮮美,洋蔥好甜唷!要吃請早唷,晚了就賣光了。



『莎朗牛排全餐』290元。個人非常非常愛這牛肉。肉類的烹調有兩種,師父會先詢問過客人要不要加醬汁,這裡的醬汁是獨家特調的,多種香料加上黑胡椒,整個口感很滑順香氣撲鼻。但我最愛的牛肉吃法就是三分乾煎,加上少許鹽、黑胡椒,配上煎的外表香酥內軟的大蒜片。真是人間極品。新鮮品質好的牛肉才有辦法這樣吃唷!



全餐的配菜『煎雪魚、草蝦蝦』。雖然這是全餐附的配菜,卻一點也不馬虎。鱈魚煎滴恰到好處,外表金黃焦酥,內層的魚肉軟嫩多汁,一口就被我吃光了。草蝦已經去殼,非常適合我這大懶人,蝦蝦肉QQ,蝦頭甜甜。食才好就是這樣壓,簡單的鹽、黑胡椒、奶油,就能吃出食物本身滴好味道。



噗~青菜又來了!XDDD



『香蒜雞排全餐』290元。雞排採用大腿肉,雞皮在鐵板上煎的焦酥,肉的部分嚼勁十足,加點小辣大上獨門醬汁,非常的下飯。

新悅鐵板燒價位大約是從80元至350元之間。排餐附青菜和豆芽菜,白飯、紫菜蛋花湯、及免費的紅茶。全餐部分加80元,除了排餐菜色之外,另加附鱈魚和草蝦。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B3F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