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愛河之心>home 20KM


『愛河車道』話說那天晚上小兔跟朋友去印度阿三吃咖哩,一整個撐。便答應小龜的邀約去愛河之星走走。順著愛河車道走過了建國路後來到河水閘門稍做停留。『拍拍照吧』小龜說。



美麗的景色是愛河滴上游,視覺上挺美,但.....沒錯,還是有不太好聞的味道。寧靜的河床燈光點點,小兔看得眼花撩亂。咦!有飛碟!(迷之音....是映在水面上那個嗎?)



我再觀察一下,繼續的跟拍



突然間,這個世界變成黑白的了



G牌小龜也嚇的攤在牆邊



閘門旁邊的強化玻璃牆很美,一整片白。溫和的小兔依靠在牆邊,顯得非常的柔順又有氣質,像是放在展示間裡的高級房車『專注完美。近乎苛求』。不對,登山車應該是『路,是XC BART PRO走出來的!』XDDDD



甚麼!!外星人來偷我的小兔,囧



秋秋你外星人不要帶走我滴小兔,他是我滴赤兔馬(伸手......)



怎麼辦呢?因為這片強化玻璃牆實在太美了,G牌小龜也忍不住想要來拍個明星照『魅‧力‧無限』



中華路口



愛河之心



下坡左轉路段,請小心駕駛。前有測速照相,請減速慢行。哪裡來的GPS聲音?



『賞河滴看台』上次愛河之心滴夜騎,有提到這個地方,這次剛好人比較少特地拍一下。很喜歡坐在這裡的感覺,很舒服窩。



不管啦!把我的小兔還給我(泣....)



我真滴很愛我滴小兔



哇!彩虹出現。高雄光之塔機器人發出巨大的廣播『外星人,經濟部能源局高雄光之塔令命你,把小兔還給兔兔。』茲))))))



看地球人兔兔這麼愛他的小兔,連經濟部能源局高雄光之塔都出來說話,這份真情真令人感動。別小看光之塔,它可是三民區特殊的地標,高約四十公尺,身穿紅橙黃綠藍靛紫滴衣服,守護在三民區同盟路與自立路口的三民一號公園內。



再見了,地球人。好好愛惜地球資源,別在橋下烤肉丟棄垃圾,更不要隨地撇水,要不是經濟部....,唉,不然下次我就要逞罰全部地球人,偷的不只是小兔了。

XDDDD

延伸閱讀【 [自行車]愛河之心夜騎

更多【外星人偷小兔】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